Tuesday, January 26, 2010

Realisation.

When one element of your life change already. all the definition of your will be changing at the same time. after today, i know that you have already change. Couple Love seem like meaningless toward to me. because one side stand strong, another also stand strong, there will be no result in the end. i feel obviously our love is not that sweet any more (i assume, i hope it's wrong.) The argument is just a art, if how u know well language, sure u will win all the way. that's why i got nothing to say, i know language not well. If the argument can solve problem, it would be good. if the argument is because winning the feel. the love is childish. after growing sometime, i started agree what my father say. up to now, the most love me in this world, still, my father. i love u baba.

Tuesday, June 23, 2009

重要的决定!!

今天是624230 am,我作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我本来想好好享受我人生读书生活最后读书假期。

我提早结束我人生读书生活最后读书假期。

我将会挑战我自己。。。无论任何方面。。。

我终于看清了,我终于明白了。

Monday, June 15, 2009

爱情如何相处??



远古以来中国有一套理论:阴阳理论。

阴阳终是一对的。也是现代的男女,他们各称各方是另外一半。

就好象一科心型形,如果没有了另外一半就不成型了。

一段关系,一切的发生都是相对的。

当你的情人生气了,你得想瓣法来平和它(情绪)。

当你的情人伤心了,你得想瓣法来安抚它。

当你的情人硬了,那你就要软下来。

当你的情人软了,那你就要硬起来。

一段关系要有甜,酸,苦,和辣。这样就过得很精彩~!

有时要去疼他,有时要kacao他。不过玩得太过火~~!!

达到平和了,关系就可以继续走下去。

当然!!! 心中一定要有爱!!!不然怎样爱他人呢??

Tuesday, March 24, 2009

知识 vs 智慧

知识就是你所知道的东西

打个比如说, 一,二,三,加,减,乘,除 。 大家都懂,也 就是知识

而智慧呢。。。 就是你已经懂了如何去运用

就好象一 加一等于二。。。

hehehe...其实,我想说的是人生就是在玩这种游戏。。。

你知道了知识,你还得把它变成你的智慧。。。

为的是去面对各种各的难关。。。

可是要把知识变成智慧是一个很大考验。。。

因为大部份的人都有拖拉的习惯。。。要不然就是定力不够。。。

拖拉其实是个温揉杀手。。。它抹杀了人最宝贵的。。。时间!!!

你要拖拉成为你的主人,还是你成为你自己主人???

Friday, January 9, 2009

为什么???

我相信,人到了个阶段,他们会问自己.....我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呢??当人们失去方向或者迷失自己的时侯都会问~~小时侯就是嘻嘻哈哈的过日子什么都不用管.(好象学着逃避)到越长越大,问题就越来越多.是人们自找的呢??还是社会或者人们认为,必须要人们答!??我相信大多数的人根本都不想答太多.因为问题太多了.有的人学会勇敢面对,很多人呢就选择了逃避(因为容易吗~~).我在这里看,每个人生都必定有属于自己的挑战,这些问题是为我们肯上一层楼而设计的~~你还会发觉一些问题老是跟着你不走~~打个比方说....我不喜欢读马来,以为到了college就和它say bye bye~~ 怎么知道在college马来文和你say: harlo wor....wuwuwu~~~....到了社会又要用马来文和马来官员沟通(因为有亲切感吗,所以做起生意都得心应手~~~)朋友你还顶硬上吧~~(鬼叫你穷meh??)